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清明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我们追思已故亲人的日子,更是我们缅怀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的日子。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铭记先烈,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情怀,4月3日,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倡导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给英烈献花、留言,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和传承之志。大家还集中观看了电影《董存瑞》,影片把大家带回战火纷飞的年月,烈士英勇就义前坚贞不渝的神情,慷慨激昂的呐喊,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更深刻的感悟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曲折而又艰辛的历程,感悟到今天的和平民主是无数中华优秀儿女用鲜血和生命铺就的,用智慧和毅力筑成的。

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过硬作风,作为卫生监督队伍的一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履职尽责,做群众的健康卫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