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祭扫烈士陵园,参观党史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随着清明节的到来,市北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组织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有意义

浮山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丹东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前往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仪式上,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聆听烈士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感恩进取之心投入到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事业。

清明节先烈,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四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祭奠革命先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中心全体党员通过展厅丰富详实的文字、图片及事物结束,进一步了解了近百年来共产党在青岛地区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和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实践经历,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绘宏伟画卷、书壮丽史诗的光辉历程。大家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青岛地区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受到了革命先烈事迹的极大鼓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努力提高服务患者、服务居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