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人民医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价值观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作用,近日,红岛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医院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瞻仰祭扫。

微信图片_20190408161617

集体默哀,追思忠魂

在革命烈士群雕前,全体人员集体默哀,追思忠魂,以简朴而虔诚的方式,共同缅怀峥嵘岁月中为国家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408161622

参观纪念馆、军魂馆、抗战馆

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军魂馆、抗战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重温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顽强不屈的战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408161612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医疗卫生事业。

英雄肝胆昭日月,革命精神育后人。青岛市红岛人民医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来源: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