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司机 胶州湾隧道区间测速本月启用 标识牌长这样

核心提示: 为实现胶州湾隧道内车速的有效管控,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4月份起,青岛交警在隧道内原有单点测速的基础上,新增区间测速功能,在双向两个全段区间及下坡段区间采集车辆速度、行驶时间等信息,对违法超速行驶的车辆进行实时抓拍取证。

为实现胶州湾隧道内车速的有效管控,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4月份起,青岛交警在隧道内原有单点测速的基础上,新增区间测速功能,在双向两个全段区间及下坡段区间采集车辆速度、行驶时间等信息,对违法超速行驶的车辆进行实时抓拍取证。

按照《机动车区间测速技术规范》(GA/T959-2011)要求,青岛交警在隧道内相关地点规范设置了区间测速告知标志。

胶州湾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车辆在隧道内超速处罚按照在城市快速路上超速相关标准予以记分和罚款。

@青岛司机,

隧道内请谨慎驾驶,

共同维护平安顺畅的出行环境!

(来源 青岛交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