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沃特福德绝杀狼队闯入足总杯决赛

沃特福德队7日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奇迹般3:2逆转狼队,35年来首次闯入决赛,将与曼城队争夺冠军。

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德乌洛费乌成为沃特福德队的救星,他独进两球,把沃特福德队从“死亡边缘”拯救了出来。

狼队在第36分钟凭借达赫蒂头球取得领先,第62分钟吉米内斯胸部停球后凌空射门再添一分。狼队上一次晋级足总杯决赛还是1960年,两球领先似乎这一漫长的等待就要结束。

但最后11分钟场上形势骤然转变。第79分钟,刚刚上场的德乌洛费乌弧线球射入右上角;第94分钟,队长蒂尼在禁区内被狼队犯规获得点球机会,他主罚命中,沃特福德神奇扳平复活。

加时赛中,此前在巴塞罗那等俱乐部未能发挥出潜力的德乌洛费乌成为全队的灵魂,加时赛上半场第14分钟,他突入小禁区低射入网,最终带领沃特福德杀入决赛。

今年的足总杯决赛将在5月18日进行,曼城队在前一天的首场半决赛中,以1:0战胜布莱顿晋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