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警察护跑团 帅气亮相

本报4月7日讯 4日晚,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警察护跑团”官方训练营在奥帆中心正式举办,近50名来自警队各岗位的警察代表以及赛事运营公司青岛青马爱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了弘扬奔跑的正能量,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组委会集结警察代表组成了青岛马拉松“警察护跑团”。在青岛马拉松开跑当天,他们将统一服装在赛场上担任“流动的护卫队”,旨在全面提升赛事服务、全力保障比赛安全,展现新时代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4日晚的官方训练营中,警察跑者们在姿势跑法Level1认证教练、Garmin心率训练认证教练孙佩林的带领下,了解掌握了应急紧急呼叫、维持现场秩序、医疗救援常识等知识,并在第二军医大学医学硕士、崂山区育仁救护培训中心负责人刘伟的讲解下,明确了“警察护跑团”的职责与内涵。室内活动结束后,护跑团成员又在室外展开拉练,进一步掌握了专业的马拉松运动训练知识和技巧。

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选在5月4日于五四广场鸣枪开跑,对于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赛事相关报名抽签结果将在明天由官方发布。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