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强本轮联赛不败 中能五球大胜山西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08 09:49  

陈佳奇在比赛中为中能建功。孙立 摄

7日下午,两支青岛球队中能和红狮同时出战中乙联赛常规赛第四轮,结果取得1胜1平的佳绩。坐镇天泰体育场的中能以5比0横扫山西信都,上轮拿到队史中乙第一分的红狮本周又有收获,他们在客场2比2战平西安大兴崇德。在6日下午打响的中甲第四轮中,青岛黄海主场3比0完胜黑龙江FC。

面对“升班马”山西信都,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的中能全场攻势如潮。第21分钟,上赛季中乙“助攻王”宋博在左路发动攻势,U21小将刘鍏成在乱军丛中射门得手,为中能率先破门。第32分钟,于祥利用头球为中能扩大比分。第41分钟,新援李鑫用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3比0。易边再战,中能攻势不减。第56分钟,陈佳奇接李昱妙传攻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昱连续第三场比赛助攻队友破门。第71分钟,宋博发出的角球曾直接破门,但被主裁判以罚球违例为由吹掉。第78分钟,宋博在一次角球配合中再次展现了自己精湛的脚法,替补出场的蒲先林接球破门,帮助中能将比分锁定为5比0。此役过后,中能主帅克里斯蒂奇已率领球队在各项赛事中豪取四连胜。

本赛季至今,连琛已在各条战线上为红狮攻入4球。但美中不足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一度以2比0领先的红狮未能守住胜果,队史中乙首胜仍未到来。由于尚未办好相关手续,在球队客场挑战西安大兴崇德的比赛中,红狮新帅卡夫季奇只能坐在观众席上远程指挥。上半场,反客为主的红狮连获两粒点球,连琛梅开二度。易边后,平均年龄明显小于红狮的西安大兴崇德展现出更为充沛的体能,他们在第49分钟和第61分钟连入两球。最终,上赛季分获中冠第15名、第16名的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中甲前三轮收获1胜1平1负的黄海,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FC,外援克莱奥、U23新援石汉臣以及久疏战阵的刘佳燊本赛季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最终,凭借王栋、高翔和克莱奥的进球,黄海3比0完胜对手。 13日下午,球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贵州恒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王大伟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