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追女友告白关键靠刘在锡 李光洙:我的恋爱军师

核心提示: 他2018年底公开认爱小9岁的女友李善彬,他近日惊喜出演即将在7日播岀的《最近的小孩们》,首度公开追到女友的关键,刘在锡给了很大的帮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演员李光洙在节目《Running Man》表现活跃,有“亚洲王子”之称的他,在亚洲拥有高人气。他2018年底公开认爱小9岁的女友李善彬,他近日惊喜出演即将在7日播岀的《最近的小孩们》,首度公开追到女友的关键,刘在锡给了很大的帮助。

节目《最近的小孩们》近日嘉宾找来刘在锡、曹世镐、哈哈齐聚一堂,而刚公开恋情的李光洙也是其中一位嘉宾,刘在锡谈起李光洙恋爱的幕后故事,他自豪表示“光洙告白的时机是我告诉他的!”李光洙也笑认:“刘在锡是我的恋爱军师!”两人你一言我一语逗笑嘉宾,该节目内容即将在7日播岀,令粉丝相当期待。

事实上,李光洙脱单的恋爱过程,《Running Man》几位成员可说是得到第一手消息,全昭旻曾透露,当初她与李在颁奖典礼被凑成一对时,两人心情忐忑,刘在锡、李光洙当时还互相捏对方的脚,有苦却说不出,这段幕后逗得粉丝哈哈大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