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国选手无缘八强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4-05 20:21  

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4日在京继续进行,闯入16强的四位中国选手均未能再进一步,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在前一天的比赛过后,梁文博、吕昊天、鲁宁与李行占据了16强中四分之一的名额。

梁文博在首轮与次轮连续上演过逆转好戏,不过上一轮鏖战至深夜的他在当日下午场比赛中对阵克雷吉时状态不佳,尽管在休息前一度打成2:2平,但克雷吉连胜四局拿下比赛。

“他对局面的控制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梁文博说,“总体来说,对手确实发挥得比较好,处理球的方式也比较清晰、细腻。”

尽管上一场比赛结束与当日比赛开始中间梁文博只获得了十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不过他拒绝把这个当做失利的借口。 “其实没什么影响,我感觉今天手感还不错,我有几个低级失误。今天对手确实比我控制局面更好,发挥得比我好。”

鲁宁当日的对手是尼尔·罗伯逊,后者是中国公开赛目前排名最高的球员。比赛中罗伯逊展现世界第七的实力,连胜六局横扫鲁宁晋级八强。吕昊天在另一场比赛中4:6不敌本·沃拉斯顿。

晚场比赛中,对阵杰克·利索夫斯基的李行本有希望成为8强中中国选手的“独苗”,他在比赛中一度以4:2领先,但是之后的比赛成为双方的失误表演,互送机会之后利索夫斯基发挥稍胜一筹,连扳四局以6:4击败李行。

“今天这场球其实我根本没有想成绩的问题。”李行表示,在第10局他有机会打进远台黑球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最后差之毫厘。“主要是后边确实有点累了,而且运气也在他那一边。最后一局也有机会,但是我自己没有抓住。”

上一轮刚刚贡献一杆147分表演的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当日延续火热手感,7局过后就以6:1击败罗德·罗拉。他将成为利索夫斯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