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使曼城陷入“门迪困境”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4-05 20:20  

在6日将要进行的对阵布莱顿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曼城将奋力朝着史无前例的四冠目标迈进。

然而,在4月中下旬即将展开的7场比赛之前,主帅瓜迪奥拉将再次面临一系列让他头痛的问题。

在3日曼城战胜卡迪夫城从而登顶英超积分榜的比赛中,亚历山大·津琴科遭受到了肌腱损伤。来自乌克兰的津琴科在瓜迪奥拉到来之前曾是一名中场球员,但由于身价高达5200万英镑(1英镑约合8.78元人民币)的世界杯冠军成员本杰明·门迪,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因伤缺阵,津琴科目前客串球队左后卫的位置。

瓜迪奥拉对门迪已经快被消耗殆尽的耐心,在近期又受到了考验。在3月30日凌晨,曼城全队即将前往富勒姆的几个小时前,这位法国国脚后卫被拍到出现在一家夜总会。门迪虽然不在那场比赛的出场大名单中,但他要参加第二天的恢复训练。

“他已经不小了,应该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并不是他父亲。”瓜帅说。

“我更希望他能早点回到自己家中,但在那种情况下我不会去控制球员。”

自去年11月以来,门迪仅在一场联赛杯的比赛中出战了27分钟。瓜迪奥拉曾在采访中表示,下赛季他要补强左后卫的位置,门迪在俱乐部的未来看起来并不牢靠。

然而,由于法比安·德尔菲也受伤了,瓜迪奥拉有可能不得不在未来几场关键比赛中派门迪出场,瓜帅自己也承认:“我们没有太多选择。”

阿奎罗目前的伤病恢复情况也存在疑问。在9日对阵热刺队的比赛之前,瓜迪奥拉不太可能冒险派这位阿根廷球星出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