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 青岛三队联袂出击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05 17:10  

207241

清明假期,体坛赛事不断,青岛三支足球队都要在这个周末出征。4月7日下午,中乙联赛第四轮,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山西信都,青岛红狮则是客场挑战西安大兴崇德。 4月6日15时30分的中甲赛场,青岛黄海将与黑龙江FC队交手。

本周中上演的中乙联赛第三轮,青岛中能2比0主场拿下内蒙古草上飞,取得联赛和杯赛两条战线三连胜,状态正盛。比赛当中,宋博先后助攻王秀富和沙一博破门得分,由脚法精湛的宋博传球,前锋球员抢点射门,或是沙一博这样的后卫插上头球,也是本赛季青岛中能重要的进攻套路。

4月7日下午3时,青岛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对阵山西信都。山西信都是本赛季的中乙新军,去年的中冠联赛排名第七。从整体实力而言,青岛中能自然在对手之上,只要正常发挥,拿下比赛应该在情理之中。当然了,中能队也不能因此大意,毕竟对手不久前也曾有过逼平河北精英这样的中乙老牌劲旅的履历。

上一轮凭借连琛开局阶段的进球,青岛红狮主场1比1与盐城大丰握手言和,这也是他们在中乙赛场的首次不败战绩,从而拿到了第一个积分。赛季开始以来,青岛红狮的整体表现逐渐上升,4月7日下午3时,客场挑战西安大兴崇德,将是对球队的新挑战。西安大兴崇德也是中乙新军,上赛季排名中冠联赛第16名,比青岛红狮还低一个位次,这场比赛也算是两队的遭遇战,红狮期待着能够在客场迎来自己的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一直空缺的青岛红狮主教练席位,人选终于落定,他就是曾经在中能执教过的斯洛文尼亚人卡夫季奇。

除了中能和红狮,青岛黄海也将于4月6日下午亮相中甲赛场,对阵黑龙江,上一轮主场与实力不如自己的新疆队战平,黄海上下也是很不甘心,期待着在本轮全取三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