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榉林山早市一商贩卖十斤扇贝少一斤半 被要求撤出市场

核心提示: 在市场管理方和行动员摆出事实后,这名商贩承认这事确实是自己做错了,而针对这名商户的行为,市场管理方当场要求商户撤出市场,对于短称商户的行为严惩不贷。

接下来我们说说,消费者和商家之间的关系,这个关系想要维护好,关键在于,诚信。观众余先生在榉林山早市的一段经历,就伤害了这份信任。

余先生告诉行动员,他在3月31日早上逛榉林山早市的时候,花费40元买了十斤扇贝,让商户帮忙扒扇贝柱,十斤扇贝共扒出一斤二两柱,和平时的出数量不大一样,这让余先生起了疑心。

十斤扇贝整整少了一斤半,当余先生想要维权时,商户一把就把扇贝夺走倒回摊上,俺不卖了,这个举动把余先生气坏了。

余先生说自己去找过市场管理,可是苦于证据已经被商户销毁,市场管理也对商户做出了警告,可是他觉得,商户的行为肯定不是一日两日,想请行动员再去现场看看,放下电话,行动员第一时间赶往了榉林山早市,接近中午,但早市的生意依旧火爆,按照于先生的指引,行动员找到了卖扇贝的这家摊贩。

差不多一盆扇贝,店主说临近收摊给行动员10元三斤的价格,总共收了行动员38元,重量是5.67公斤,也就是11.3市斤,行动员刚刚付完钱,之前买过扇贝的一位顾客,找上了门。

这名顾客说自己购买了十五元的扇贝,少了一块多钱,而商户对于顾客的质疑却一点不心慌,二话不说给顾客多加了好几个扇贝,只说自己不小心记错了价格。难道这家商户的扇贝真的有鬼秤?行动员带着刚刚购买的扇贝来到了市场公平秤。

不称不知道,一称吓一跳,这名商户给行动员的扇贝整整短秤1.7斤,也就是38元的扇贝缩水了5.7元。

或许是看到行动员称重,在行动员去市场管理的路上这名商贩主动追了过来,依旧是打着哈哈说自己算错了,只是您的行为恐怕不是算错账那么简单,市场管理方对于这名商户也很熟悉。

市场管理方工作人员,一见到商贩就直摇头,原来他们之前就已经接到过对于这家商贩的投诉,并给商贩警告,只是苦于没有证据,才没办法处理商贩,没想到过了没几天行动员也遇到了之前投诉的情况。

在市场管理方和行动员摆出事实后,这名商贩承认这事确实是自己做错了,而针对这名商户的行为,市场管理方当场要求商户撤出市场,对于短称商户的行为严惩不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