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趣味运动会 头号玩家就是你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04 20:10  

图片4

春意盎然,阳光明好。2019年4月4日,青岛三十九中(海大附中)初中部第31届体育节暨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是学校积极践行“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实际行动,是构建阳光体育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开幕式于上午七时三十分正式开始,国旗、彩旗、花束队进入会场,步伐整齐,精神抖擞。伴随着节奏高亢的进行曲,班级方阵依次跑步入场。同学们着装统一,口号铿锵,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优良的班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图片7

入场式结束后,张玉华副校长致开幕辞,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全体同学发扬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一同分享“我创作,我快乐”的收获。

图片8

在兴奋与期待中,游戏节项目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设置了5个妙趣横生,考验体力、智力和团队协作的运动项目:考验团队默契的不倒森林,测试灵活和反应力的铺桥过河,运筹帷幄的牧羊人和羊,还有今年的特色项目——运球赶猪和传递幸运瓶。而这些项目都是从游戏节中遴选而出,是各班同学集思广益、自主设计或改编而成的。从游戏创新设计,再到修改实践,直至全校展评最终搬到趣味运动会上进行比赛,整个过程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一次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机会。

图片9

一个个充满趣味的项目,一张张精彩的照片,欢声笑语,热烈地呐喊助威,整个操场变成了青春的海洋。体育节开启了同学们的心智,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释放了同学们自由活泼的天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图片6

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游戏是一种艺术,它在趣味中开启人的心智;体育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游戏是一股力量,它在合作中培养人的规则意识和团队精神。

图片5

落实“十个一”,阳光体育在行动。体育节凝聚了39中人的智慧,展现了39中人的活力,张扬了39中人的青春,让我们不负春光,在操场上、在生活中、在人生路上,继续拼搏,不断创新,迎接挑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