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国美3月中央空调、中央新风销售同比提升1171%

核心提示: 3月,国美开展“黑色星期伍”大型营销活动,青岛国美新业务捷报频传。

3月,国美开展“黑色星期伍”大型营销活动,青岛国美新业务捷报频传。数据显示,3月中央空调和中央新风同比提升1171%,橱柜品牌欧派、我乐、皮阿诺,黑伍活动期间销售金额60万,带动家电销售120多万。

2月中旬,客户李某就多次来到国美门店中,在欧派家居体验厅亲身感受了欧派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各种产品,并提出了家装的需求。3月7日,青岛国美超级店中的欧派设计师上门入户实地考察了用户家中的情况并测量记录,并很快就为其提供了多套欧派整体橱柜解决方案。通过青岛国美欧派设计师耐心的讲解与推荐,李某最终选择了其中一套兼具性价比和工艺品质的欧派美式家居风格橱柜装修方案。

图片7

3月14日青岛国美欧派设计师再次来到用户家中完成二次复尺测量,双方一拍即合,青岛国美将通过高效的45天施工,于4月底完成橱柜全部安装。购置款交付后,李某还在青岛国美家电生活广场店配套购买了生活小家电及厨房电器,轻松的将整个家庭家装、家电一次性购置完成。

李某说:“我选择欧派家居的橱柜整体解决方案是出于对国内知名橱柜品牌欧派的认可,而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有国美欧派体验厅的场景式消费方式,它让我对欧派整套橱柜产品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能感受到亲切和家的感觉。国美门店的工作人员专业的服务水准也让我这次购物更加放心,相信等装修完成,我将收获不一样的家。”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一站式橱柜家居解决方案,国美与欧派的“柜电一体”合作就成为当前橱柜厨电行业的趋势。供应链是零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国美在供应链能力和场景上的优势,从而吸引了欧派家居这样优质品牌的加入。

图片8

自2018年12月,国美与欧派家居达成战略协议以来,开始进行店面装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店面基本完成,年后样品一次性到位开始正式营业,一个完美的欧派实体店展现在国美展厅。

国美与欧派的合作,是国美发展新业务的一个缩影。未来,国美将通过自身的比较性优势,转型成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家·生活”服务解决商、“家·生活”供应链输出商,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实现“家·生活”战略转型,通过“柜电一体”等全新服务举措,为消费者提供“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