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米粉节"遇到小米"品质服务年" 三大福利活动让米粉尖叫!

核心提示: 今年的4月6日是小米集团成立9周年的日子,米粉们 将迎来第8个米粉节,这也是小米集团启动“2019服务品质年之后的第一个米粉节。4月1日到4月9日期间,小米所有全国全部门店的到店客户,都有机会参与 “感恩有你 、三大福利“系列活动。

今年的4月6日是小米集团成立9周年的日子,米粉们将迎来第8个米粉节,这也是小米集团启动“2019服务品质年之后的第一个米粉节。4月1日到4月9日期间,小米所有全国全部门店的到店客户,都有机会参与 “感恩有你 、三大福利“系列活动。福利一:对米粉送修的小米手机的电池、屏幕、主板等主要配件维修保外一口价(电池99元、屏幕219元起、主板199元起)。福利二:不仅对客户送修的所有产品,当日未修复将会免费回寄 。福利三:所有用户,进店即可免费体验清洁、保养、贴膜服务。

这三大福利活动,是小米深化“2019服务品质年”的又一举措。2019年全国两会举行期间,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 在“代表通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小米就在内部成立了集团级的质量委员会,在整个公司内部推动质量变革,甚至还打破了手机行业12个月质保的惯例,从今年开始试点18个月的质保。

在提出18个月超长质保重新定义手机质量标准后,小米集团启动了“2019服务品质年” ,再次对产品及服务品质重拳出击。小米集团副总裁、质量委员会主席颜克胜表示,只有时刻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坚持真材实料,把质量优先理念贯彻在经营的每一个环节里,才能践行“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小米售后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米售后部门将继续以“提升服务品质”为主题,在小米9周岁生日之际,为广大米粉用户提供各种贴心服务,提升米粉用户的服务体验和质量。除了4月1日到9日的“感恩有你 、三大福利“系列活动。4月9日全天,小米全国所有门店的工作人员会邀请到店米粉合影,并在当天下午4点09分,和所有到店米粉一起切蛋糕吃蛋糕,共同为小米9周年生日真情庆生。活动期间,所有进店用户关注公众号均可享受小米免费原厂高透贴膜、手机清洁服务。参与公众号评价,还可参与#米粉节专属优惠券#抽奖活动。

可见,今年米粉节,米粉们将在服务体验上得到进一步的升级。正如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所言,小米是家非常年轻的企业,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形成行业影响力、实现一定量级的营收规模,与公司发展品质定位密不可分。小米正是基于互联网思维,坚持用显微镜看品质,坚持和用户交朋友,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才能在业内外树立良好口碑。小米创办九年来,始终坚持“和用户交朋友,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的价值观已经深入到每一个小米人的骨髓里。

15151515161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