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编剧汪海林声援赵立新:希望放过他 出好演员不易

核心提示: 4月4日消息,演员赵立新微博发表的“日本人占领北京为何没抢走故宫文物,并烧毁故宫?”引起批评,他随后道歉,表示有语境偏差,他对此事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自责和悔恨。

4月4日消息,演员赵立新微博发表的“日本人占领北京为何没抢走故宫文物,并烧毁故宫?”引起批评,他随后道歉,表示有语境偏差,他对此事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自责和悔恨。

对此编剧汪海林多次发声为赵立新解释,表示他跟对方不认识,他还批驳过赵立新的发问,自己的这一番话也算不上“力挺”,但称这事需要有理性的声音,赵立新是在公共领域不小心越过了界限。汪海林表示反对赵立新的意见,但认为不至于把他除之而后快,得允许人一时糊涂,而且赵立新也道歉了,“狐疑不等于质疑,质疑不等于否定。……希望大家放过赵老师,出个好演员不容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