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为吸引顾客羊肉汤放罂粟壳 黑心店主被判刑

核心提示: 小刘是一名社区戒毒人员,某日他像往常一样按照要求到派出所做尿检。警察告诉小刘,他的尿检结果吗啡呈阳性,并询问其是否吸毒。小刘当即表示自己没有吸毒,只是中午在饭店喝了一碗羊肉汤。

冬春季节,来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是不少市民的最爱。有的黑心商贩为了增加销售额,竟然往羊肉汤里加罂粟壳。 3日,记者从市南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因在羊肉汤中添加罂粟壳,黑心店主被法院判刑。

小刘是一名社区戒毒人员,某日他像往常一样按照要求到派出所做尿检。警察告诉小刘,他的尿检结果吗啡呈阳性,并询问其是否吸毒。小刘当即表示自己没有吸毒,只是中午在饭店喝了一碗羊肉汤。

民警随即出动,将黑心店主张某抓获。为吸引顾客,自2月28日起,张某将罂粟壳放入熬制的羊肉汤底汤中,然后制成羊肉汤出售给客人,销售获利人民币1400余元。张某到案后自愿供述自己的犯罪行为。市南区法院完全采纳市南区检察院的量刑建议,当庭依法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两千元,禁止在缓刑考验期限内从事食品生产销售活动。(记者徐美中 通讯员 于楷 颜丙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