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季度IPO融资额青企居前列 这些企业居前五

核心提示: 报告显示,在今年一季度,A股总共完成了31只新股发行融资25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7只新股上市融资407亿元人民币,分别下降16%和37%。

德勤中国4月2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新股市场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A股新股发行数量与融资额均较去年同期减少。募资额度靠前的多为金融行业,青农商行、青岛港、西安银行、青岛银行和阳明智能IPO融资额位居前五位。

报告显示,在今年一季度,A股总共完成了31只新股发行融资25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7只新股上市融资407亿元人民币,分别下降16%和37%。对于全年的IPO情况,德勤预计2019年主板、中小企业板与创业板会完成110只-150只新股融资1400亿元-1700亿元。另外,90只-110只新股或最终于科创板成功上市。德勤中国全国上市业务组联席主管合伙人欧振兴表示,科创板将重点关注企业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技术优势,而降低对于净利润的要求,从而补齐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的短板。目前市场密切注意首批科创板企业上市后的估值及表现情况,这也将会影响企业对上市目的地的选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邱修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