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将缺席男篮世界杯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03 17:41  

本报4月2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当地时间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不过他有可能会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由于湖人队已无缘季后赛,并且球队此前表示詹姆斯将因伤缺席剩余的常规赛比赛,因此对于詹姆斯而言,今年的休赛期到来得有点早。詹姆斯表示,这个夏天他将参与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拍摄,这意味着他将错过男篮世界杯。不过对于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詹姆斯直言,“我喜欢奥运会,明年东京奥运会我有可能参加,到时看看我的身体状况如何再决定。 ”

詹姆斯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担任球队替补,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都是美国队夺冠的绝对主力。 2016年里约奥运会,詹姆斯没有参赛。本赛季是詹姆斯自2005年以来首次缺席季后赛。詹姆斯称,自己会好好利用“多出来的两个月时间”,在拍摄电影的同时也会抓紧时间进行训练。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开打,届时美国队将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带领下冲击冠军。“我非常尊敬波波维奇,但今年夏天我确实没有时间了。 ”詹姆斯说。 (辛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