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创新驱动

4月1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及市委书记王清宪赴深圳考察学习有关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进行传达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会议。

王

会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王清宪在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王清宪赴深圳考察学习有关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深圳、赶深圳”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

王作安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创造了许多引领性、开拓性、示范性的宝贵经验,在思想解放、体制机制改革、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成绩显著,始终以昂扬的姿态争做时代弄潮儿,在与时俱进中时刻保持领先,特别是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程度之高令人印象深刻。王作安强调,“学深圳、赶深圳”要有一种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要认真学习深圳在全方位工作中运用的科学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要善于从顶层设计出发,充分创新工作机制、强化部门互动,提高政府决策水平和服务效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争当全市创新发展的“领头雁”。王作安指出,全区上下要抓住此次机遇,全方位对标先进,汲取经验,进一步凝聚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发展动力,助力我市打造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展现红岛作为。

尚立群表示,“学深圳、赶深圳”就是要放大坐标找不足、提高标准找差距,认真学习、求真务实,在下步工作中要努力将各项实际措施落实到位。尚立群指出,要做到真学真赶,在双招双引、体制机制创新、营商环境提升、产业集群发展、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做到全面对标;要学习深圳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以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持之以恒地将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助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