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要“上天”?小米今天一口气发布20款新品 居然还有火箭!

核心提示: 今天(4月1日)下午,小米在总部举办了一场“爱信不信”发布会。

今天(4月1日)下午,小米在总部举办了一场“爱信不信”发布会,发布了20款真假难辨的生态链新品,除了常规物件以外,居然还出现了小米1号火箭。

640.webp (1)

640.webp (2)

“爱信不信”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2款限量版小米手机,并公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爱触屏音箱的售价。这3款产品将在4月9日米粉节开售!

微信图片_20190401180457

此外,“小米1号火箭”重磅亮相。它号称是“年轻人的第一支可回收火箭”,根据介绍,小米1号火箭全长27米,直径1.6米,飞行高度35千米,采用超大推力引擎矩阵,高达640千牛。

640.webp

同时,小米启动了《小米带你去太空》活动,征集米粉心愿、祝福、照片等,并精选其中50个,连同小米9一起装入火箭,发射到太空。鉴于今天是“愚人节”,是真是假只有等到米粉节见分晓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