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舞歌《梦在中国》暨尹建平作品视听会走进红岛经济区

价值观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我区文化惠民活动内容,3月29日,舞歌《梦在中国》暨尹建平作品视听会走进红岛经济区,为全区人民带来一场艺术起点高、感染力强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401165748

微信图片_20190401165738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常务理事尹建平携旗下“舞歌轻骑队”演绎了其个人原创舞歌《梦在中国》《红色记忆》等作品,抒发了红色情怀、成长情怀、家国情怀、军队情怀、师生情怀和世界情怀,将鲜活的感恩主题贯穿始终。这是一台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及家国情怀的视听盛宴,表现出了极高的艺术水准,是艺术家走进基层交流互动的一次探索与创新。

微信图片_20190401165837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视听会首次公开演唱了尹建平老师为我区创作的歌曲《红岛的微笑》,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舞歌视听会《梦在中国》自2018年起已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地完成多场演出,广受赞誉。走进红岛的这场文化演出活动,为我区深入贯彻“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全力推进“2311”总体工作思路深化提升,发起“十大攻势”注入了新动力,也为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助力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了文化力量。

贺实出席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