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迎接海军成立70周年,青岛这趟公交车上充满海军元素

2019年4月23日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之际,将在青岛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为了庆祝海军建军70周年,近日青岛公交943路公交车推出主题车厢,得到市民高度评价,纷纷点赞。

公交车厢中充满了海军元素。

公交车厢中充满了海军元素。

4月1日早上,一辆943路公交车琴岛学院公交站时,上来不少乘客。一位学校的老师动情地说道:“943路公交车真有心,我每天都做这趟公交车上下班,看到满车厢的解放军图片,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国防力量的强大,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内心很温暖,特别感谢驾驶员和乘客。”据了解,这次主题车厢展示了海军建军以来的发展历程,各种新型舰艇的更新换代,各种图片,一应俱全,堪称一部国防主题教育大片。

公交车厢中充满了海军元素2。

公交车厢中充满了海军元素。

这次主题车厢的设计者第三分公司党委书记管化河介绍,他也是一名退伍兵,这次海军建军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充分体现了祖国国防力量的强大,海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确实不易。能够选择在青岛,体现了对青岛的重视,生活在青岛幸福感爆棚。这次主题车厢的推出,更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流动车厢的形式展示给更多的人,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让大家都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我收集、整理了海军建军以来的发展和成就,配以国旗、海军旗,以展板的形式布置了车厢,展示了中国海军的恢弘画卷,没想到受到乘客的欢迎。”

公交车厢中充满了海军元素1。

公交车厢中充满了海军元素。

方便、快捷、经济、舒适、绿色环保、安全可靠地公共交通服务日益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通过车厢这样一个流动的大家庭传递社会正能量已经成为主流,市民对青岛市公共交通发展的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