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4月必看电影来了!除了《复联4》,还有多部值得掏腰包

核心提示: 4月佳片敬上!

随着天气转暖,4 月的院线也开始热闹了起来。

不少好莱坞大厂都在这段时间抛出自家的王牌,以求避开拥挤的暑期档,创造票房奇迹。

去年的 4 月,就诞生了《头号玩家》与《狂暴巨兽》两匹票房黑马。

而今年,三部重磅漫改电影将强势登陆院线,洗劫全球影迷的钱包。

4 月佳片敬上,排在第一位的当然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导演:安东尼·罗素 / 乔·罗素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 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乔什·布洛林

上映日期:2019-04-24(中国大陆)/2019-04-26(美国)

《复联4》内地定档4月24日!比北美地区提前两天上映!

这不仅仅意味着,内地影迷将成为全球首批见证史诗终结篇的观众;

更重要的是,我们终于不用再被剧透一脸了啊!

毕竟去年《复联3》国内上映前,广大影迷连续两周断网防剧透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从《钢铁侠》,到《复联4》,11年的跨度,22部英雄电影。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为了纪念这项史无前例的电影联动计划,将其命名为「无限传奇」。

2008年,当尼克·弗瑞出现在托尼·斯塔克的宅邸时,没人意识到,这是传奇的开始;

如今,传奇迎来终局,以惊奇队长为首的后起之秀,将带领我们踏上新的征程。

《调音师》

导演:斯里兰姆·拉格万

主演:阿尤斯曼·库拉纳 /塔布 /拉迪卡·艾普特 /安尔·德霍万 /马纳夫·维吉

上映日期:2019-04-03

印度影片《调音师》改编自2010年的同名法国高分悬疑短片。影片讲述了一直假装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杀案的唯一“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

影片凭借“每5分钟1个高潮,每10分钟1一个反转”的高能剧情,在海外口碑爆棚,并在有印度奥斯卡奖之称的Filmfare Awards上收获最佳影片、最佳演员、最佳剧本、最佳剪辑、最佳配乐五项大奖,成为国内影迷最期待的引进片之一。

影片发布的海报中,“装瞎戏精琴师”阿卡什和“蛇蝎戏精主妇”西米一同亮相,两个戏精之间的精彩较量正是影片的巨大看点。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导演:娄烨

主演:井柏然 / 宋佳 / 马思纯

上映日期:2019-04-04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自立项起就备受关注,娄烨导演五年磨一剑之作,光看阵容就已经让人期待了。

影片讲述了一个并不复杂的罪案故事。

由井柏然饰演的年轻警官杨家栋,被卷入了一件诡异的坠楼案中。

秦昊、宋佳与陈妍希饰演的角色,似乎都与案件有着密切的关系。

在调查的过程中,杨家栋邂逅了马思纯饰演的小诺,却浑然不觉自己正落入一个纯情陷阱。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曾于去年金马奖上进行过小规模放映,收获了媒体的一致好评,目前豆瓣评分接近8分,位列华语犯罪片第一梯队。

然而眼看上映日期临近,一盆凉水突然浇了下来。

28日,网传影片疑似因不可抗力因素撤档,官方回应:尽全力。

不过好在,尽全力的结果是好的。

目前确定影片将正常放映,大家影院见吧。

《雷霆沙赞!》

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

主演:扎克瑞·莱维 / 马克·斯特朗

上映日期:2019-04-05

都说到漫威了,又怎能少了它的好基友DC呢?

《海王》的票房大爆,不仅让华纳影业找回了信心,更为DC漫画改编作品指明了方向。

现阶段的DC,不再跟风漫威,急于推出联动,也放弃了被扎克·施耐德带偏的黑暗基调,而是选择推出风格各异的独立英雄作品。

新作《雷霆沙赞!》就是一部彻彻底底的逗逼喜剧。

因为沙赞的全名其实是:

沙雕英雄真是太赞了!

而他的真名是——

火花手指小队长!

好啦,不开玩笑了。

沙赞其实是一位14岁的少年,比利·巴特森。

在成为天选之人后,他只需大喊一声“沙赞”,就可以变身为拥有神力的成年猛男。

非常中二的设定了。

但小屁孩才不会想着去拯救世界,比利和好友展开了一系列嬉笑皆非的超能实验。

虽然《正义联盟》一时半会出不了续集,但DC英雄们还是以各种恶搞形式在《雷霆沙赞!》中客串。

比如蝙蝠侠玩偶、海王的梗等等。

目前本片的烂番茄新鲜度高达 93%,是近年来DC口碑最高的影片之一。

《雪暴》

导演:崔斯韦

主演:张震 / 倪妮 / 廖凡 / 黄觉 / 刘桦

上映日期:2019-04-30

又一部卖相不错的国产犯罪悬疑作。

廖凡+张震,不容错过的组合。

故事发生在一个极北的边陲小镇,廖凡饰演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运金车,试图借助大雪掩盖犯罪痕迹;

张震饰演的警察,将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中艰难追凶,与悍匪展开正面对决。

实力派硬刚硬飙戏,到时想必会很精彩。

从预告来看,《雪暴》就像是中国版的《荒野猎人》+《八恶人》+《猎凶风河谷》,值得期待。

《撞死了一只羊》

导演:万玛才旦

主演:金巴 / 更登彭措 / 索朗旺姆

上映日期:2019-04-26

近年来,藏语电影突出重围,在国产文艺片中成功占据了一席之地。

《冈仁波齐》、《塔洛》、《阿拉姜色》在口碑和票房上都交出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塔洛》的导演万玛才旦与王家卫合作,推出新片《撞死了一只羊》。

影片讲述了卡车司机金巴,在载了一位与自己同名的乘客后,所遭遇的一系列离奇事件。

而身为制片人的王家卫,对本片最大的影响,大概就是主角和他一样爱戴墨镜吧。

本片曾在去年的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夺得地平线单元最佳剧本奖;

同时在去年的金马奖上也提名了最佳影片和最佳改编剧本。

想必也会是一个精彩的故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