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定海神针!青岛最高楼来了!42秒电梯一键到顶

核心提示: 园区位于市北区连云港路和敦化路交口,占地12000平方米,是山东省首个同时荣获 LEED绿色建筑金奖及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的项目

小二,先来张图给大家震撼一下下...

f8a4f14d-fbd3-43bf-acc0-0f2203dc040f

小编自市北区发改局获悉,青岛已建成的最高建筑物——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已于日前交付使用,正式进入项目招商阶段。美国麻省理工( MIT )青岛研究院、中国船级社( CCS )、山东海运( SDSC )、华宸租赁、优客工场等优质品牌经过前期对接,已率先入驻。

5cd3c550-89d3-4a82-ab28-a6eb15e7866b

青岛国际航运中心效果图。

青岛国际航运中心是青岛市重点建设项目,海拔高度295米,为5A甲级生态写字楼,计划围绕“2个核心、4个主导”的产业发展战略,形成以航运服务业为主的海洋产业、以大数据为主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核心,集金融、科技、文旅、现代商贸等高端服务业为一体的产业集群,打造“海洋+”数字垂直产业园区,为青岛市“海洋+”发展战略提供实业发展平台。

乘电梯42秒可达楼顶

远远地从胶宁高架路上,这座形似“定海神针”的建筑便映入眼帘:蓝色的玻璃幕墙在阳光下闪耀着光泽,宛若波光粼粼的海面。走进大厅,暖黄的灯光打在由白色和金色为主色调的镜面石材上,感觉优雅温馨。登上电梯,只需42秒,就可“一键”到达楼顶,十分便捷。

站在楼顶最高处,整个城市的山风海韵尽收眼底,360°环视青岛,270°无敌瞰海,东边的崂山、西边的薛家岛遥遥相望,近处的高楼和车流、远处的大海和小岛也都一览无余。这栋大楼的外观是一个圆筒形,这就使得每层的设计布局更加明确简洁,可利用空间增加。长条状的灯光投射在天花板、地面和墙上,整个走廊就像被切割的一个个几何空间,时尚简洁,设计感十足。

核心筒采用先进工艺

园区位于市北区连云港路和敦化路交口,占地12000平方米,是山东省首个同时荣获 LEED绿色建筑金奖及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的项目,由美国知名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呈流线型的圆润造型,取“定海神针”之意。园区建筑体量约16 .06万平方米,地下5层,配建1179个停车位;地上56层,在8、24、40、54层设置4个“生态口袋”,打造楼宇“绿肺”,让摩天建筑与自然景观完美相融;顶层设有超大直升机停机坪,总建设投资达25亿元。园区拥有信息网络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等21项智能化商务配套,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顶级商务体验;规划建设了海洋主题配套商业裙楼,涵盖餐饮、购物、健身、休闲娱乐、时尚体验以及银行等丰富业态配套,为入驻业主提供一站式商务生活配套。

未来这里的发展,值得期待哦~

来源:青岛观、青岛新闻网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