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萧亚轩神隐500天终现身?好友遗憾回应:是旧照

核心提示: 歌手萧亚轩(Elva)去年3月曝出怪病缠身,原定的演唱会全面取消,演艺事业全面停摆,专心在家疗养,在消失于外界眼前将近500天后,近日终于现身在朋友的合照中,许久未露面的女神总算出现新消息,立刻引来大批粉丝关注,火速登上微博热搜。

萧亚轩意外出现在好友在IG晒出的合照中

好友回应:是旧照啦

萧亚轩去年12月曾晒出好友圣诞卡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Elva)去年3月曝出怪病缠身,原定的演唱会全面取消,演艺事业全面停摆,专心在家疗养,在消失于外界眼前将近500天后,近日终于现身在朋友的合照中,许久未露面的女神总算出现新消息,立刻引来大批粉丝关注,火速登上微博热搜。

30日晚间,萧亚轩意外出现在好友在IG晒出的合照中,许久未露面的她身穿无袖上衣,对着镜头微微嘟起嘴唇,看起来相当有精神。据了解,有粉丝随即私讯该好友,得到“是旧照啦”的回应,空欢喜一场的粉丝失望之余,也许愿女神能尽快复出,“加油,我会一直等妳”、“白激动了,好想我娃快点出来”、“真正爱你的人会一直等下去”。

萧亚轩自生病休养以来,复出传言从未间断,之前甚至有网友假造新专辑消息,引起粉丝众怒,连经纪人都出面否认,希望歌迷不要受骗。萧亚轩去年12月曾晒出好友寄给她的圣诞卡片,写下:“the storm will stop because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暴风雨将会停止,因为我们都在一起)。”正面发言引来大批粉丝声援鼓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