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来访高新区

文明智慧

3月29日,青岛市政府办公厅部分离退休干部来到青岛高新区参加植树护绿活动,并参观考察园区主导产业项目发展情况。青岛高新区管委二级巡视员于惠霞陪同调研。

0329市政府及办公厅离退休干部来访高新区 (13)

在红岛街道高家社区植树活动现场,各位老领导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挥锹铲土,一丝不苟地为一棵棵小树扶苗、填土、压实、围堰、提苗、浇水。老领导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意义非凡,大家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播种绿色的希望,用实际行动为“绿满青岛”国土绿化行动贡献了一份力量。

0329市政府及办公厅离退休干部来访高新区 (2)

植树活动后,老领导一行来到青岛国际机器人展示中心、华为青岛基地、腾讯众创空间、瑞思德生物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高新区近年来在招商引资、创新创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园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近年来,高新区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园区面貌有新变化、招商引资有新突破、科技含量有新提高、企业效益有新增长,已成为拉动青岛新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老领导们希望高新区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瞄准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区的目标,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