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重磅!青岛幼儿园今年招生11.6万人 5月10日发布简章

核心提示: 日前,青岛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幼儿园招生入园工作的通知。2019年全市幼儿园小班招生计划约11.6万人。

日前,青岛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幼儿园招生入园工作的通知。2019年全市幼儿园小班招生计划约11.6万人。5月10日(星期五),各幼儿园通过幼儿园网站、在幼儿园大门口和社区宣传栏张贴等途径,发布本幼儿园招生简章。全市幼儿园报名、录取原则上在6月18日(星期二)至6月29日(星期六)进行。

根据招生入园通知,2019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全市幼儿园小班招生计划约11.6万人。5月10日(星期五),各区市教育体育局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本区市幼儿园招生入园政策;各幼儿园通过幼儿园网站、在幼儿园大门口和社区宣传栏张贴等途径,发布本幼儿园招生简章。

全市幼儿园报名、录取原则上在6月18日(星期二)至6月29日(星期六)进行。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次招生。6月18日(星期二)至6月21日(星期五)网上报名,6月22日(星期六)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第二次招生。6月24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25日(星期二)至6月28日(星期五)报名,6月29日(星期六)确定录取名单。

2.报名录取方式。各区市按照规范、便民、高效的原则,研究采取网络、现场等方式报名,市内三区原则上采取网上报名。

各幼儿园优先招收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采取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录取名单。

各幼儿园不得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

根据要求,封闭小区内的幼儿园优先满足符合条件的小区内适龄幼儿入园需求。部队、企业、高校、集体办园,除招收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外,应当积极创造条件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有条件的区市,在充分考虑当地入园需求、幼儿园总量布局等因素基础上,积极扩大就近入园试点范围。(记者 李珍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