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再添新动力!2019海高家博会暨青岛国际设计周启动

核心提示: 2019年开始,海高家博会暨青岛国际设计周将每年春季、秋季各举办一届,展会组织方将通过和相关行业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使展会规模不断扩大,终极目标打造成为华东及环渤海经济圈以设计为主导引领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的品牌展会。

擦亮“会展之滨”城市名,西海岸会展业再迎会展项目。29日开始,2019海高家博会暨青岛国际设计周展登陆新区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本届展会共邀请到80余家主材商和十余家国内及青岛知名设计公司参展,参展产品1000余种,将集中展示具有国际水准的各类高端家装产品及智能生活产品,为家装业内人士及新区市民提供一站式商贸交流服务。

展会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指导,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发起,青岛海高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相关行业机构成立展会组委会共同筹备,展会旨在为家装产业决策者及渠道分销商和终端消费者搭建一个商贸交流、品牌展示、引领消费观念的平台。现场,主办方联合海尔集团打造了“智慧家庭”主题展区,海尔集团以“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为主题,打造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为广大市民带来强劲的AI智能体验。同时也邀请到了国际知名品牌格力、美的、国美电器、大金、富士通、方太、仁豪家居、马可波罗、欧普照明和地方知名品牌荣和峰家居、新顺家具、十一木家具等企业参展。青岛国际设计周,借鉴广州设计周成熟运作经验,主办方联合设计师联盟平台及上市企业业之峰、阔达装饰、广东名匠装饰、时绘家装饰等共同打造青岛国际设计周,活动现场由百余名国内外知名家装和工装设计师以“无设计不装修”为主题展开相关设计论坛活动和对话交流活动,以设计为主导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记者获悉,2019年开始,海高家博会暨青岛国际设计周将每年春季、秋季各举办一届,展会组织方将通过和相关行业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使展会规模不断扩大,终极目标打造成为华东及环渤海经济圈以设计为主导引领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的品牌展会。随着各类精品展会的陆续举办,西海岸新区会展业围绕“青岛国际会展名城”品牌建设,精心策划组织重大会展活动,通过会展业的各大要素与新区的支柱产业进行深度对接和资源整合,重点打造品牌展会和精品展会,通过会展搭建战略新型产业培育、贸易与投资合作、科技文化交流的平台,全力擦亮“会展之滨”城市名片、成为展示新区品牌乃至青岛形象的窗口。(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