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开展一季度职业病监测工作督导

市北区疾控中心围绕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要求,紧扣全区“攻坚突破”主题,按照“攻山头”“炸碉堡”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破解难题,继续踏浪前行。

近日,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启动2019年职业病监测督导工作,对辖区职业病定点监测医院青岛市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和青岛市中心医院进行实地督查,按照全年职业病防治工作计划,结合前期各单位工作情况,重点对职业病健康体检工作及职业病监测工作档案、职业病网络直报开展情况进行督导。针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职业病监测网络直报系统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做了规范要求,对各医院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督导促进了市北区疾控中心人员与医疗机构人员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加强职业病报告和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更有利于今后职业卫生工作的开展。

image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