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一行来高新区考察

创新驱动

3月29日上午,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带队来到青岛高新区实地考察部分重点项目,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殷世逸,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陇南市政协副主席、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宏参加考察活动,青岛市扶贫协作办副主任王保岚、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勇陪同考察。

A47I2681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青岛佰福得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凯丰创新控股集团,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A47I2666

孙雪涛就青岛长期以来对陇南开展扶贫协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项目方到陇南投资兴业。孙雪涛表示,此次考察的项目与陇南市发展方向相契合,项目落地将对陇南及周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陇南已就青岛市项目落地合作,专门成立落实工作小组,在相关手续办理上开通“绿色通道”,为项目在当地的对接实施等工作提供最好服务,争取项目尽快落地、按期建成、早日投产。孙雪涛希望企业在陇南能够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取到更大的市场空间,结出丰硕果实。

青岛高新区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务实对接,积极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将进一步与陇南徽县在发展规划、人文资源、资源禀赋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补充,继续开展精准协作,争取在交流合作中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