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图解丨青岛啤酒2018年报:净利润约14.22亿元 同比增12.6%

核心提示: 青岛啤酒2018年业绩再创新高,销量、营收、利润三增长。

掌上青岛/青网 啤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转型升级迎来新的竞争格局,定位中高端市场的青岛啤酒抓住机遇,2018年业绩再创新高,销量、营收、利润三增长,获得资金、机构等多方青睐。

根据近期发布的青岛啤酒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共实现啤酒销量803万千升,同比增长0.8%;实现营业收入约人民币265.75亿元,同比增长1.13%(注:由于报告期内公司执行新收入准则,按可比口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14.22亿元,同比增长12.6%。呈现利润增长高于收入增长、收入增长高于销量增长的健康发展态势。

11

22

33

44

55

66

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