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这场高尔夫球赛,引出青岛商界精英

核心提示: 激情挥杆!

微信图片_20190329141835

三月初春,宜运动。今天上午,“卡萨帝杯”2019年山东黄金·青岛国际高尔夫会员邀请赛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赛,来自青岛的133名高尔夫爱好者激情挥杆,角逐大奖。据悉,这是青岛卡萨帝首次与高尔夫活动联姻,通过球赛、美食课堂、红酒品鉴和衣物护理课堂,展示具有卡萨帝情怀的高尔夫人生!

激情挥杆!高尔夫6小时尽享运动快乐

今天上午10点40分,“卡萨帝杯”2019年山东黄金·青岛国际高尔夫会员邀请赛正式开赛。本次高尔夫会员邀请赛共邀请了133名选手,基本都是青岛的商界精英,大家顶着阳光,带着热情,在愉快的氛围里享受挥杆的快乐,每一次推杆、切杆时,大家都精益求精,在6小时内,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329141840

比赛从上午11点开杆,赛后晚宴不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还准备了美食课堂和衣物护理课堂。对于参赛选手来说,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大家切磋球技,还能互相学习,增进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29141844

微信图片_20190329141849

 

定义生活!卡萨帝奉上生活新理念

除了精彩的高尔夫球赛,卡萨帝当天还开设了三类课堂。邀请烘焙达人现场教学艺术蛋糕制作,同时,还有红酒品鉴师与大家分享品鉴红酒,当然,最神奇的要数洗护课堂的空气洗体验,洗后的衣物颜色更为鲜亮,质感也变得柔顺,衣物平整犹如新衣,这让现场的选手啧啧称奇。

微信图片_20190329141853

据悉,卡萨帝目前正在打造异业联盟,在一年时间内已建立22个圈层,涵盖青岛的各个行业。此后,卡萨帝将尝试多种异业合作,为会员提供具有卡萨帝情怀的生活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32914185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