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流浪地球》带火西海岸春季旅游 清明小假期约起吧

核心提示: 来自山东省各重点客源城市和青岛市区的旅行社、自驾游组织、OTA平台等旅行商代表和自媒体人,以及青盐铁路和济青高铁沿线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踩线考察。

3月28日,“百家旅行商新区赏花行”考察踩线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来自山东省各重点客源城市和青岛市区的旅行社、自驾游组织、OTA平台等旅行商代表和自媒体人,以及青盐铁路和济青高铁沿线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踩线考察。

踩线考察行首站抵达大珠山风景区,杜鹃花扮靓珠山秀谷,这里成为了一片紫色的花海。第二站是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憨态可掬的羊驼吸引了众人争相与之合照。在青岛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岛东方影都八仙秀场等景区景点,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让考察团成员大加赞叹。

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还面向踩线人员组织了一场业内专场推介会,对青岛东方影都八仙秀场和即将于4月29日全球首演的《八仙》秀,以及青岛西海岸“最受关注”六大花海进行了详细推介。 3月29日,考察团继续对东方影都、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开展踩线考察。

新区还将举办2019“花开西海岸”春季旅游品牌暨青岛东方影都之旅发布大会,进行“花开西海岸”赏花地以及青岛东方影都之旅等系列权威发布,并推出多项营销活动。

作为我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也是我国北方新兴的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近年来已发展成为青岛旅游的新门户。区内旅游资源丰富多样且优质,其中以杜鹃花会为代表的春季赏花游享誉全省,而今年春节期间《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两部科幻电影强劲走红,也进一步带动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文化旅游,青岛东方影都成为国内影视文化旅游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通讯员 黄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