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上我市向全球发出邀请:今年6月青岛见

核心提示: 3月27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举行“颐养天年——健康老龄化”分论坛,青岛市向世界发出邀请:今年6月在青岛再话健康。现场还播放了“青岛·倾倒世界”的青岛城市宣传片。

3月27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举行“颐养天年——健康老龄化”分论坛,青岛市向世界发出邀请:今年6月在青岛再话健康。现场还播放了“青岛·倾倒世界”的青岛城市宣传片。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青岛市举行,大会提出“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的口号,围绕“人人得享健康”的主题,将讨论大健康相关领域热点问题,汇聚各方智慧,促进全球合作。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医养健康产业体系完善,期待青岛在健康城市建设上扮演领头羊角色,也欢迎大家6月来青岛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博鳌亚洲论坛咨委、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表示。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是博鳌亚洲论坛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推动搭建的一个政商结合、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结合的综合性平台,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选择在青岛召开,正是看中了青岛在健康之城建设中的诸多优势和发展潜力。 ” (本报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