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综合体 领略别样的生活之城

    更新时间:2019-03-29 08:49  

伴随城市化进程的发展,人们关注的重点除了住宅方面,也愈发关注区域的商业配套资源等多层面发展。因此,综合体的出现,不仅满足了城市居者对住居的基本需求,其次对周围区域商业的不足进行了补充。

作为商业地产的前瞻者,龙湖集团专注商业领域十余载,一直践行对于生活的善待哲学,已打造出“天街”——都市型购物中心、“星悦荟”——小区型购物中心、“家悦荟”——中高端精品家居生活馆三大商业地产战略品牌,并在多地进行建设。

天街商业,标定城市“符号”

“天街”作为龙湖有口皆碑的商业体,在重庆北城天街成为重庆城市地标之后,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一线城市纷纷布局天街产品。与其他地产开发商不同的是,龙湖将住宅与商业地产有效的进行结合,为打造城市生活新地标而来。此次,龙湖将目光放在世界胶州湾区之上,择址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

龙湖·昱城,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精品住宅,全维业态,尽享一城精粹生活。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届时将以亮眼吸睛的形式绽放一城,成为城市的标志和名片,区域内高端购物体验由此开启。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秉承龙湖匠心之上,龙湖·昱城,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成就缤纷精粹生活。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