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铂金岛|一席餐饮铺 紧抓城市价值未来

青岛龙湖·铂金岛|一席餐饮铺,紧抓城市价值未来

在轨道交通时代,地铁的带动作用无与伦比。它既是城市的文化形象,又反映城市文明程度。它不仅彰显了城市的发展进程,还描绘了一座城市的经济腾飞的画卷。地铁对于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对于沿线的商铺来说更是一场财富机遇。

地铁商脉,跃动城市价值未来。

青岛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M1号线开封路站,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流动的人潮为铂金岛带来了源源不断的人气,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消费力。同时龙湖·铂金岛据守社区入口鎏金位置,坐享龙湖、万科近700户固定高端消费人群。

繁华之中,聚集核心区人气。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青岛市北中心区域,属城央热点发展区域,同时,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借助商圈的聚合效应,聚集更多人流,为旺铺提供更多消费力。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精细化管理,商铺成熟渐入佳境。

买商铺,选择大品牌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龙湖作为大品牌开发商,不仅开发出来的商铺有足够的保障,在对商铺进行统一的规划和管理方面,更有自己独特的经验。

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0-20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