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大城市女性购房猛增 逼平男性!网友:这就是安全感!

核心提示: 随着单身女性成为新买家,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正在改变策略,日前,某售房平台对其平台上房产交易分析后发现:47.9%买家是女性

大城市女性买房比例猛增

超7成没接受男方资助

随着单身女性成为新买家,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正在改变策略,日前,某售房平台对其平台上房产交易分析后发现:47.9%买家是女性,74.2%的女性买房时没有接受伴侣的资助,其中45.2%接受了父母资助,29%能完全凭一己之力买房。

0

大城市女性买房猛增,房子比男人可靠?消息一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广泛讨论。

数据显示,整体而言,男性依然是购房主力人群,但单身女性购房者比例正在逐年增加,2018年达到2012年以来最高点。同时,一线城市大龄女青年购房群体占比要高于二线城市,这说明,一线城市大龄女青年购房更独立。

单身女性年纪越长,越有购房意识。在30岁以上的单身大龄女性中,47.1%的人已经购房,其中全款购房者达到三成以上,有二套房的占比也达到了23.4%。

不少单身大龄女青年认为,“房子比婚姻更让人有安全感”。她们认为,与恋爱相比,房子既改善生活质量,又是一种投资。且自己有一房傍身,哪怕对象没房也不用担心爱情被现实打败。

网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1

                                                                   本文来源:南华早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