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照顾受伤旅客获点赞

    更新时间:2019-03-28 19:31  

3月26日,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5次列车在南宁站迎接旅客时,列车长闫志鹏从远处看见车站工作人员推着轮椅护送一名旅客朝 6 号车厢走来,闫车长见此情况,马上与安全员李生业务员高平平上前去搀扶。经了解,这位男性旅客姓冯,今年32岁,左腿因工作时不小心扭伤不能继续工作,此次乘坐本次列车回山东兖州老家休养。了解到旅客的困难之后,闫车长与李生和高平平把冯先生搀扶着送到所在铺位安顿好,并安放好了行李,并嘱托  6号车厢乘务员及对班 在途中要重点照顾。
     途中乘务员不时为冯先生送水重点服务,对冯先生的需求都尽力解决等。列车工作人员的爱心之举赢得了乘车旅客的称赞。在大家的精心照顾下,冯先生安全舒适的在列车上度过了旅行生活。
27日23时30分,列车到达兖州站时,闫志鹏列车长提前联系兖州站工作人员为冯先生准备了轮椅,在大家的帮助下,冯先生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并在离别之际表达了万分感谢之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