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九里晴川:天地再广 不及倾洒在南向四开间里的阳光

    更新时间:2019-03-27 20:45  

生活不应被无尽的柴米油盐所烦扰,阳光自由倾洒,行事恣意随心,才是理想生活的真谛。龙湖·九里晴川,满足城市精英对于生活美学的追求,悉心考量把握居住尺度,打造南向四开间户型,拓展生活宽度,收藏双倍的阳光。

南向四开间,昼可静沐暖阳

开间,决定着户型的大小。开间越大,与自然接触的面积就越大,居所的宜居性能就更优越。居于九里晴川,清晨的阳光透过云层洒落,变得无比温柔,无论是卧室、客厅还是阳台,只要是南向的空间里,都可以享受到阳光的宠爱。品茗阅读,见知本心。阳光微醺的日子里,独坐书桌前,一本书,一壶茶,感受诗意生活的宁静和温暖。阳光起舞,有书作伴;暖阳尽洒,悦享惬意时光。

阔绰四开间,暮时镌刻美好

繁华喧嚣的城市生活,让人们的身躯日渐疲惫。日复一日的早出晚归,人们早已忘了如何去享受生活。黄昏时刻的宁静时分,众人自顾地被琐事牵绊,却无人欣赏天赋自然的美景。龙湖·九里晴川南向四开间设计,阔绰的空间,开阔的视野,归家之后便能安然享受此情此景。日落西沉,一家人吃过晚饭,卧于客厅沙发上,看夕阳下绚丽无比的晚霞,山势绵延为幕,水光潋滟生辉,一边谈论家常,一边享受山川美景,阖乐家族时光于此停驻,属于居者的美好记忆也被时光镌刻。

采撷一缕缕暖阳,温润居者的的生活日常,龙湖·九里晴川倾心打造南向四开间户型,生活与自然于此相逢,茶余饭后,阳光倾洒,安闲自得,悠然天伦。俯仰山川封藏龙湖墅,建面约130-150㎡ 龙湖城市院墅,上叠样板间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央景墅倾城竞藏。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