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领繁华 对位城市人物的独领繁华 对位城市人物的都会生活都会生活

    更新时间:2019-03-27 20:41  

善于发现城市的能量,开拓土地的价值,是龙湖集团一直以来的独到眼界。26载开疆拓土,履迹48城,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拥有多年筑居修为淬炼。除了筑就品质人居,龙湖集团在商业领域亦有10余年造诣,2000年,龙湖成立了地产商业管理部,并在2003年运营了第一座天街系产品。自此,龙湖天街在多城落位,并成为城市商业地标。

精研城市发展,增添生活活力

依托于商业城市地图研究体系,龙湖商业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从初始拿地,就深度剖析目标客群的需求,只为精准定位城市商业所需。在探索之中,与消费者全方位沟通,并根据消费者所需,有的放矢的进行品牌引入等动作。因此,龙湖商业每到一处,皆为城市的精彩生活增添了诸多活力。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作为龙湖天街的开源之作,首开即热,成为“重庆八大地标之一”,影响力可见一斑。之后,天街落位杭州、北京等多个城市,成就一个又一个城市商业标杆。

世界胶州湾区之芯,缤纷商业启幕在即

着眼胶州城市发展,于胶州CBD核芯,龙湖精筑品质之作——龙湖·昱城,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精品住宅。龙湖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集萃吃喝玩乐购等全维资源,届时将有多种品牌汇聚在此,呈现便捷宜居的城市商业购物体验,对位城市层峰的繁华生活所向,点亮城市商业繁华,开启属于胶州的龙湖商业时代。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系在传承龙湖26载匠心精粹之上,精筑品质之作——龙湖·昱城,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致献理想生活向往。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