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是种生活态度 在哪吃饭是种生活选择

    更新时间:2019-03-27 20:37  

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人仿佛都上紧了发条:匆匆忙忙上班,风风火火出行,狼吞虎咽吃饭……可是,这样的节奏并不是我们身体能适应的。吃饭作为生活中最重要的能量补给,支撑了我们所有的活力与动力。吃饭,不应只是每天需要定额完成的任务,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而在哪吃饭更是一种生活的选择。

中国人的餐桌文化由来已久,发展到现在,有些遗失有些保留,但已然成为了一种特殊的文化图腾。餐饮业不仅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更是被打上了深刻的时代烙印。近30年是餐饮业的黄金时代,各类餐厅遍地开花,一到饭点全都爆满,享受型吃饭已经是一种潮流趋势。

龙湖开拓全国、深耕城市的同时,更将城市最主流的核心诉求深刻挖掘,聚焦城市餐饮业掘金风口,打造城市百万级消费力的餐饮商铺强者——青岛龙湖·铂金岛,以极制产品力凝聚品牌实力,为下一站财富加冕。

城心繁华,一铺尽享

青岛龙湖·铂金岛坐落于新市北核心区域,更位居青岛第八大商圈。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人流吸聚力强大,有人气就有财气,依附商圈聚合为商铺发展价值加注。

百万人潮养一铺

青岛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M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尽享便捷交通带来的庞大客流,未来将连接岛城五大区,更深入新市北腹地,辐射近百万人流。

鎏金社区,资源集聚

人气是商业考量的重中之重。青岛龙湖·铂金岛的社区属性保证了人气旺盛,周边坐落龙湖、万科在内的近二十大高端社区,拥有逾十五万固定高端消费群,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Mall旁,地铁口,建面约30-200㎡灵活商业空间,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城市可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