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时代 铂金岛注重挖掘真正有价值的机遇

    更新时间:2019-03-27 20:36  

流量之争由来已久,对于以人为主要诉求对象的商业更甚。在后流量时代,实体商业如何获得流量与更高的转化率,是所有生意的本质内核。

不可否认,商业运营的核心资产是流量,在流量运营阶段,数据留存、分析、应用成为线上运营的重大优势。快速的数据流转与流量变现,便捷化的生产、发布、配送、反馈流程,使得互联网经济强势挤压实体经济市场,培养出人们在新时代下的消费习惯。

然而实体经济的危机看似巨大,却不会真正损害到实业的存亡。场景化建构与体验是实体经济的绝对优势,且不会被互联网经济所替代。龙湖凝聚26年企业发展实力与商业空间运营经验,将场景化体验不断放大,在城市中占据首发位置,挖掘真正有价值的机遇。

铂金岛作为龙湖商业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承袭龙湖商业运营理念,坚持核心一二线城市、便捷轨道交通节点以及人口和消费力成熟区域的三大布局原则,在青岛新市北打造了一条代表青岛高水准的商街,以流量换财富。

繁华商圈,价值高地。商圈基础是判断项目未来人气聚集能力的关键要素,优质商圈的规模效应可以吸引持续的人潮。所以没有人气就没有商气,没有商气就没有成长性。铂金岛位居新市北核心地段,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领航商铺新发展。

畅行动脉,人气磁场。龙湖铂金岛位踞中心城区,无论是紧靠的地铁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还是新市北区域所辐射的千万级消费力,都使得铂金岛的价值不言而喻。

稳定客群,财富价值。龙湖·铂金岛周边高端住宅环绕,坐拥近二十大社区,逾十五万固定高端消费群体,据守社区主入口鎏金位置,激活周边强劲消费力。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Mall旁,地铁口,建面约30-200㎡灵活商业空间,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城市可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