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葡萄牙主场又平局 C罗伤退需休养一阵

核心提示: 无奈的是,作为球队核心的C罗在比赛上半时就受伤提前退场,需要休养一段时间才能重返赛场。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1比1战平欧锦赛预选赛同组对手塞尔维亚队。连续两轮只获平局,让葡萄牙队有些无奈。更无奈的是,作为球队核心的C罗在比赛上半时就受伤提前退场,需要休养一段时间才能重返赛场。

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C罗在一次冲刺去接长传球的过程中突然受伤,之后他一瘸一拐地走下了光明球场的草坪。葡萄牙队的队医赛后称,C罗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测。不过他本人却显得很乐观,C罗告诉葡萄牙媒体:“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太了解自己的身体了,大概一两周就可以重返赛场。 ”

这是法国世界杯后C罗跟随国家队踢的第二场比赛。22日进行的欧预赛首轮小组赛中,葡萄牙队在主场被乌克兰队0比0逼平。昨晨这场比赛,上半时塞尔维亚队长塔迪奇罚入点球,C罗伤退后,达尼洛在第42分钟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两轮过后,葡萄牙队仅积2分暂列小组第三。 丁 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