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小腿骨折严重变形 努尔基奇告别本赛季

核心提示: 昨日的NBA赛场,开拓者与篮网进行了一场双加时大战,最终开拓者主场148比144获胜。不过,开拓者的球员和球迷们不会感到开心,因为他们的中锋努尔基奇在比赛中受伤,小腿骨折严重变形,确定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昨日的NBA赛场,开拓者与篮网进行了一场双加时大战,最终开拓者主场148比144获胜。不过,开拓者的球员和球迷们不会感到开心,因为他们的中锋努尔基奇在比赛中受伤,小腿骨折严重变形,确定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二个加时赛,还剩2分22秒,努尔基奇争抢篮板时突然倒地,从慢镜头看,他的左脚严重崴脚,左腿已经骨折变形。努尔基奇痛苦倒地,开拓者队医紧急入场诊断。球员、教练、观众,所有的人面色凝重,不少人开始为努尔基奇祈祷。

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调整,努尔基奇才被担架抬出场外,全场所有人为他鼓掌。这个赛季,本来是这位25岁的波黑中锋表现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迄今场均可以得到15.6分10.4个篮板,本场比赛受伤之前已经有32分16个篮板入账。此前,NBA球星保罗·乔治和海沃德都曾遭遇类似受伤,先后休战了一年左右才得以复出。

赛后,开拓者主帅斯托茨透露,球队的更衣室一片寂静,“努尔基奇正在当地医院进行治疗,这个伤病是毁灭性的。 ”对手主帅阿特金森也表示,“更衣室里,没有人谈论胜负,大家都在关心努尔基奇的伤势,我们为他祈祷。 ”努尔基奇的伤势也成为当日NBA最大的话题,韦德、考辛斯、格里芬等数十位NBA球星都在社交媒体上为努尔基奇祈祷祝福。东 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