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恒大队处罚韦世豪停赛一个月以观后效

核心提示: “中国杯”比赛飞铲对手的韦世豪如今正处于舆论指责的中心,昨天,其所属的广州恒大俱乐部也做出决定,对韦世豪处以停赛一个月的处罚,并根据其反省情况决定是否开除。

“中国杯”比赛飞铲对手的韦世豪如今正处于舆论指责的中心,昨天,其所属的广州恒大俱乐部也做出决定,对韦世豪处以停赛一个月的处罚,并根据其反省情况决定是否开除。

在25日进行的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第36分钟,韦世豪飞铲舒库罗夫脚踝,导致对方腿部胫骨骨折。这是一次严重恶意犯规,不过当时韦世豪只领到一张黄牌。赛后,韦世豪的这次飞铲和赛后采访对此漫不经心的态度,成为外界议论的焦点,特别是在中国男足输球、再度“中国杯”垫底的大背景之下,韦世豪也受千夫所指,各界批评声音不断。

尽管在中国足协的安排之下,韦世豪特意去医院看望舒库罗夫,并表达了歉意,但并没有因此得到外界舆论的谅解。26日,一向治军严格的恒大俱乐部发布 《关于对俱乐部球员韦世豪的处分决定》,认为韦世豪严重违反“三九”队规。为从严管理,自俱乐部发文之日起,给予韦世豪停赛一个月的处分,并到俱乐部行政人事部报到,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检讨。同时,俱乐部将视其检讨反省情况决定是否开除。

近几年,除了大手笔引援和取得的成绩,恒大俱乐部严格的队规也时常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孔卡、郑智、郜林乃至里皮,都曾因为违规受罚。本赛季初,恒大俱乐部出台了“三九”队规,明确规定球员的 “九必须、九不准、九开除”,韦世豪也成为新队规公布之后第一个受罚的球员。 宗 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