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面向全球招聘

核心提示: 自成立以来,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秉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人才理念,大力引进海洋研究领域高层次人才,让人才成为科研引领重要支撑。

近日,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面向全球选聘相关学科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或发展潜力的领军人才、青年科学家和技术人才。涉及海洋科学、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命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物理学等相关学科与专业。自成立以来,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秉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人才理念,大力引进海洋研究领域高层次人才,让人才成为科研引领重要支撑。

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围绕海洋动力过程与气候变化、海洋生命过程与资源利用、海底过程与油气资源等,已建成高性能科学计算与系统仿真平台、科学考察船共享平台等一批公共科研平台。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按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海洋强国的总体要求,力争到“十三五”末,初步构建“核心+网络”的组织架构,建成突破型、引领型、平台型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研究基地,打造体现国家意志、实现国家使命、代表国家水平的战略科技力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