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安全问题大于天 服务质量要争先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3月26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了安全、技术培训会,以强化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安全会有幸请到了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防大队四流南路中队的王警官为公交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培训会上王警官图文并茂的讲解了机动车让行原则等驾驶常识,以及超速、非法占用专用车道等违法行的危害及惩处措施,让大家了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驾驶人,强调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培训,驾驶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

WechatIMG36

此外,会议还对本月的安全、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做好2019年防汛抗旱台风准备工作进行了通知。青岛公交集团作为青岛市公共交通的主体企业,做的是服务社会、造福群众的工作,公交车的安全行驶关乎千家万户的安全,驾驶员的优质服务为乘车市民提供良好的乘车体验,因此安全第一,服务争先是公交人在工作中的准则,更是驾驶员的使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