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燃”——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消防演练

    更新时间:2019-03-26 16:5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职工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3月26,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公司安全经理为广大职工进行面对面的培训。

WechatIMG34

在演练现场,安全队长讲解防火要领、安全消防常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随后,职工们拿起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和学习,不仅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据了解,分公司一直把消防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每年都不定期组织安全知识宣传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提高职工消防意识,防患于未“燃”,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分公司书记蓝立洋表示:“大家都应该懂得消防知识,应该简单学会如何去灭火、怎样使用消防栓、灭火器,一旦发生火灾,就能把损失减到最低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