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购房合同掉公交车上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帮忙一小时快速寻回

    更新时间:2019-03-25 17:4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3月25日上午,乘客王女士怀揣着满心的谢意来到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瑞安路场站办公室。她一是来领取刚刚才丢在车上的文件手提袋,二是特地来感谢捡到失物的驾驶员宋守鑫以及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工作人员。

WechatIMG33

今天一大早,王女士乘坐319路公交车自湖岛上车前往东海路,由于行驶路程较长,加上路况较差行车速度笔记慢,王女士就在车上迷迷糊糊打了个盹。下车后发现随身携带装有新购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借款合同、开发商开具的交款条以及相关个人材料的手提袋忘拿了,猜想是掉在公交车上了。心急如焚的王女士立马拨打青岛公交集团电话询问319负责的分公司联系方式,最终与瑞安路调度室取得联系。通过电话告知情况,调度室迅速通过公司营运调度平台确认王女士乘坐的公交车是由驾驶员宋守鑫驾驶的,并通过系统给宋师傅发送车载信息。而宋师傅看到信息后,也在第一时间把遗落在座位旁的手提包收好,随车带回了瑞安路总站,还给在调度室等候领取的王女士。

“如果没有公交热心工作人员全力配合,不仅仅是合同得找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重新补办,各类证件的补办更是麻烦。手提包从丢失到被驾驶员捡到和通知我去取,根本就没过多久。特别感谢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热情负责,用最快的速度帮我找回了丢失的文件!” 319路驾驶员和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让王女士非常感动,她希望能够通过媒体表扬一下这样热心服务的好团体。

0